ASU分享照

arizona我的美國遊學之旅2015/10/1-12/28<亞歷桑那州立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告訴他們,我的英文非常不好,我也第一次來到美國,小朋友們都非常熱心,第一天就帶著我騎著腳踏車在路上學習新字彙,也不怕我問,也盡量回答,即使我的英文真的爛到不行哈哈~我的Housefamily真的是非常nice的一家人!多虧他們,我才能夠無時無刻練習英文,就算我不會說英文,也會為了要跟他們溝通而練習說英文.

這是代辦特別請學校幫我找的可愛的寄宿家庭們ASU分享照 (1)

這張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拍的~ ASU分享照 (2)

謝謝他們帶我到拉斯維加斯!這也是我第一次到拉斯維加斯唷!!! 照片中還有我的日本人好室友~

仙人掌博物館(Tucson)

ASU分享照 (4)

學校其實也辦了好多活動!像是這個就是在Tucson的仙人掌公園拍的照!全部的門票車錢都是包含在學費裡的唷!我們是一塊錢都不需要付的~還有附餐,水,這些都是不用錢的!所以學校的活動能參加就盡量參加是最好的!學校的活動也非常有趣~

最最最有名的大峽谷(Grand canyan)

ASU分享照 (3) 學校也會帶我們來到這州一定要去的大峽谷參觀唷!來這裡除了學英文,還可以到處去參觀遊玩而且不需要擔心車費或餐費或是門票錢,學費都是包含在內的,而且還有小老師會跟著我們一起去照顧我們的安全,是不是很棒呢?

學校的同學們和老師!!!!!

ASU分享照 (5)

同學們人都很好,而且來自不同國家,上課時候有所謂的小組討論,為了確保每一組都是來自不同國家,才能彼此練習英文,老師會要求不同國家的人在同一組,上課是全程用英文的喔!(畢竟老師是美國人呀~)而且上課時候該有的規矩是一點都不馬虎的!只要把手機拿出來玩或是上課不認真,老師可是會罵人的喔!每個星期一下午還有conversation club可以選擇參加,若擔心英文談話不流通,都可以參加練習說英文唷!

特別感謝

感謝代辦小姐 邱孟涵 小姐 幫我安排的這一切!謝謝她在這中間幫我處理我的i-20,護照,學校申請,訂機票…等的繁雜業務。即便我人在美國,仍然固定時間與我聯繫,關心我這三個月的生活起居。我非常滿意這次出國遊學的3個月!現在我能夠不害怕開口說英文,並且英文程度提升,看到外國人也不怕開口跟他們用英文溝通摟!!!如果有想要出國,不論遊學或是留學,都可以找邱小姐唷!

國家

學程

科系

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