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玲照片

參加營隊後的感想及收穫...

短短的八天,我覺得我好像瞬間長大了。

聽完北大清大的大哥哥大姐姐的分享,心中慚愧不已,感覺我以前都在浪費時間,自以為的認真和努力,事實上微不足道。但現在我知道自己要什麼,也把他們當成我的目標。

我們這組真的很棒,我們全部都能玩在一起聊在一起,雖然時間短,但每個人付出的感情卻是多更多,我真的很愛我們這組的每個人,要走的晚上我哭的很慘,真的不想就這樣結束,我寧願這夢永遠都不要醒。

這趟旅行我學到很多課本上沒有也給不了的,讓我對這段歷史或某個想法有了更深的印象。

結束這八天我很難過,我難過到不想把行李箱整理,因為放在那,彷彿就像放在飯店那時,我真的不想結束,因為我們對給我一切的好我難以忘懷,好到不知道從何說起,我感謝他們我也很愛他們。謝謝五隊,我愛你們。

最想對同學說的一句話...

我想你們了,謝謝你們帶給我的美好,我會永遠記在心裡,期待我們在相見,謝謝五隊,我愛你們。 

給小隊輔的一段話...

曉白姐姐:你的付出遠遠超過我們能回給你的感謝,你常和我們玩在一起,分享事情,我都很認真聽哦。聽到你要提早一天走,我好難過,哭了一夜,不知道何時才能在見到你,但我相信有天我們一定能再見面。 嘉穎姐姐:你總是能給人一種很好相處的感覺,有時挺羨慕你的,你很貼心很開朗,能交到你的這個大姐姐,真的很好,謝謝你帶給我們歡笑,有天我們一定會再見。

給環球行領隊老師們的一段話...

Jenny:謝謝你總是最後一間才來查我們房,才能跟我們多聊一會,能跟你分享都好多事情,你也都能一一答覆,跟你聊天的感覺真好,總是能創造笑點和無限的話題,謝謝你的用心和付出,我會牢記在心,不會忘記。

Diane:謝謝你幫我們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也常常關心我們的安全,有你在我們才能玩的學得無憂無慮。

Eason:哈哈你就一堆笑點,你滑雪摔了不少次,但還是很努力的一直滑,好啦你很想聽的一句話:有啦有帥到??你也一直幫我們拍很多很多照片,也一直關心我們的安全,謝謝你,還有你講話怎麼可以這麼好笑,真的很佩服,你那冰原漂移舞,跳得實在是,太好了好到我無話可說??總之謝謝你給了我一段最美好的旅行。

洪總經理:如果沒有你,就不會有今天這八天的冬令營,謝謝你讓我交到好朋友學到很多東西,給了我一段像夢一樣的回憶。

【清華/北京大學2019冬令營0123-0130】

IMG_0056_調整大小

國家

學程

科系

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