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42

對營隊課程的想法

★ 清北學長姐來敲門超讚的啦!

★ 每個活動都很棒,北大的教授及學長也讓我學到非常多的思考模式,讓我收穫滿滿!

★ 頤和園滑冰大概是我最喜歡的戶外活動。

★ 我覺得我都很喜歡?尤其是晚上的討論,可能是最後一個大家聚在一起的晚上了,特別感動也特別讓人印象深刻。

 

參加營隊後的感想及收穫

輔導員都好棒,尤其是我們的輔導員慧恩♥希望一年後能在清華見到他。北大好美,真的好美,看著留下的建築我內心充滿著感動,加上北大教授在一旁,不時的解說學校歷史景物的小細節,我好喜歡那裡。

大陸的同學也是刷新了我的視野,感覺自己要再更努力、更用功了!

 

最想對同學說的一句話

希望一年後我會在清華迎接你們來玩啊!!哈哈哈~

孟筱庭1_調整大小

給小隊輔的一段話

愛慧恩啦!謝謝妳這幾天對我們的關心及付出,人美心也美啦!我會考上清華去找你的!(應該可以啦哈哈哈)

佳穎好帥好可愛,馬來西亞人講普通話都好好聽哦~

 

給環球行領隊老師們的一段話

Jenny~你看我的名字應該還是有點陌生,我是天線寶寶啦~這幾天辛苦妳了!隨時都有著開朗的聲音跟微笑,真的很喜歡妳~♡

Eason~我一直想問你是不是有瘦,啊哈哈哈感覺比說明會的時候瘦多了?這幾天好好休息囉!辛苦你們了!

孟筱庭2_調整大小

國家

學程

科系

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