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北分享方同學01
我真的很開心參加清北遊學營,在營隊開始前,我很緊張,因為我是自己報名,沒有認識的朋友,但當營隊開始後,我發現一個人反而更好,因為你會去認識更多新朋友而不是只跟特定的朋友,也因為自己一人,我變得更獨立,這是我在營隊的第一個收獲。

【清華/北京大學2018冬令營0129-0204】

清北分享方同學03

在北京的時候,除了空氣很乾冷以外,其它都很好玩,尤其是那邊的歷史,北京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常常會在課本上看到,此次有榮幸去參觀故宮、頤和園、圓明園,我真的好感動,看到那些建築一一呈現在我眼前,彷彿置身在當時,也讚嘆以前人的智慧才能蓋出如此壯觀的建築。

再來我也很開心能到世界一流的學府 北大、清大參觀,看著校園的建築,聽著教授、學長姐的分享,我不禁更佩服他們也期許自己像他們學習,「堅持」是我的領悟,尤其和中國的學生交流後,更發現自己的不足,期待有朝ㄧ日會變得更棒。

清北分享方同學02

最後,我要謝謝洪總、Jenny、Eason、以及另外2位老師,謝謝你們每天辛苦的照顧我和其他同學,我知道你們也很累,但你們總是笑臉待我們,也幫我們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真的謝謝你們,我很榮幸有機會參加這次的遊學團,辛苦你們了!

國家

學程

科系

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