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s國際動漫學院

Amps國際動漫學院,現役師資一流、課程專業多元,可按照個人學習目的選擇1週至2年留學課程的彈性學習方式,一直是各國對動漫文化有興趣、有基礎者想再進修時的不二選。

其中,冬季(1-2月)&夏季(7-8月)遊學課程,不但配有翻譯無需日語基礎就可一次接觸到動漫文化構成的五元素“動畫、漫畫、插畫、模型與素描”,講師群更包括知名的小幡公春老師(美少女戰士等原畫師)在內。專業課程結束後,平日下午或晚間則可自由選配每週3次的日語課或每週2次的動畫公司見學行程,週六日學校還安排了各類mini tour,帶你一同體驗日本傳統文化、動漫文化、觀光旅遊與美食。

★課程特點★

♦課程安排自主彈性 Amps國際動漫學院遊學課程設有三大主題:動漫專業學習、動漫公司見學與日本語學習。參加者可自行選配1~3個主題(動漫專業學習為必選項目)的方式進行學習。 ♦優秀的講師陣容

  • 小幡公春:「名偵探柯南」、「火影忍者」等動畫原畫師、作畫監督。
  • 淺井香織:代表作,周刊少年champion「名偵探三毛貓霍姆斯」。
  • 對馬琢章:萬代、TAKARA TOMY原型擔當,曾參與迪士尼、口袋妖怪等製作。

♦豐富的學習項目

  • 動漫學習:學習動畫特有線條及掌握動畫中的走、跑、轉身;學習手繪與電繪基礎;符合角色與不同姿態的繪畫技巧;模型製作基礎與進階。
  • 知名動漫公司見學(名偵探柯南、小叮噹、口袋妖怪、小丸子等製作公司),讓學員體驗真實的工作現場。
  • 安排日本語學校日語學習,可按照參加者程度編入適合班級。
  • 感受次元化的課外活動:東京動畫中心、東京海賊王塔、三鷹吉卜力美術館、杉並動漫博物館、秋葉原、鋼彈基地東京、動漫展等

想重新再次認識日本動漫文化的美好、學習專業繪製技巧、認識更多同好嗎?歡迎到動漫、漫畫、插圖專門的Amps國際動漫學院!

了解更多:https://bit.ly/41HSJJ3

環球行留學國際文教機構


本中心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10:00am - 12:30pm & 13:30pm - 18:00pm / 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期休息

本中心留學諮詢採預約制,請事先來電預約諮詢時間,謝謝您的配合!

國家

學程

科系

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