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1月的大學學測結束,伴隨即將來臨的5月份國中會考,很多學生和家長不得不面對升學的壓力,思考高中和大學的方向。

 

根據近期許多家長和學生反應,對艾德蒙社區學院的High school to University (高中大學學分共修) 課程有興趣,並認為是獲得美國大學學歷最省錢且的有效途徑之一。

高中大學學分共修  

High school to University高中大學學分共修是華盛頓州特有的課程!只要年滿16歲的學生,一旦進入學校,所修的學分同時能滿足高中和社大的畢業要求,讓你在取得副學士學位的同時獲得高中畢業證書,之後可以轉入4年制大學完成大三/四,獲得大學文憑。

此課程不但讓學生節省學費開銷,還能夠比同齡同學更早完成學業。

更多詳情,請參考 Edmonds College介紹!或來電與顧問詳談。
免費諮詢:https://bit.ly/3f1P9Uo
預約電話:02-2363-1051

環球行留學國際文教機構


本中心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10:00am - 12:30pm & 13:30pm - 18:00pm / 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期休息

本中心留學諮詢採預約制,請事先來電預約諮詢時間,謝謝您的配合!

國家

學程

科系

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