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聽過AO PRE-SCHOOL嗎?

 

這是安達學園(Adachi学園)特別為專業目標明確、 有意進入旗下專門學校就讀的學生,提供的AO預先學前學校。

 

 

透過AO PRE-SCHOOL,在正式入學的半年前開始, 就可以免費參加未來想就讀學科每月舉辦的學前基礎課程,

 

不但能提前學習到專業領域知識或技能、 認識有共同興趣的朋友和學長姐, 也可藉這個機會再次確定所選擇的學科是不是與自己想學習的內容相符喔!

 

※安達學園詳細介紹:日本最大專門學校集團,合作企業媒合超過1000間、提供優渥獎學金

 

還不太明白AO PRE-SCHOOL是什麼?參加AO PRE-SCHOOL的好處是?

想參加要如何申請,或是想知道AO PRE-SCHOOL實際上是怎麼上課的嗎?

 

 

沒問題!5/15(六)安達學園(Adachi学園)特別準備了三場內容相同不同時段的說明會,只需要空出40分鐘,在家就可線上輕鬆了解。

 

有意朝向設計漫畫、遊戲動畫、攝影、觀光服務或商業經營的同學們,千萬別錯過囉!

 

安達學園(Adachi学園),60年間不間斷,提供與實務結合的專業領域教學與緊密的師生互動網,成功協助超過27萬名畢業生活躍於夢想業界。知名動漫『進擊的巨人』作者諫山創,就是旗下九州設計師學院的傑出校友。

 

 

安達學園線上說明會

環球行留學國際文教機構


本中心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10:00am - 12:30pm & 13:30pm - 18:00pm / 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期休息

本中心留學諮詢採預約制,請事先來電預約諮詢時間,謝謝您的配合!

國家

學程

科系

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