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CC_300x250_3-2

EDCC_300x250_1

一個最划算的學程選擇,拿取進入名校的通行證! 

社區學院Community College,最近美國留遊學展覽最夯的關鍵字!而位於美國西雅圖西郊的Edmonds Community College更是美國最大的社區學院之一。很多人會問,什麼人才需要念社區大學,WEF告訴你:「你,就可以念社區大學!」

一定要選擇Edmonds Community College美國艾德蒙社區學院的五大理由!

EDCC_300x250_2

 
  • 用最短的時間完成高中學歷,升大學轉名校

如果你是高中生,夢想著到美國念大學;Edmonds Community College可以讓你用最短的時間完成高中學歷,進入大學部門完成副學士學位,大三轉名校!

  • 尋找方向、尋找興趣

Edmonds Community College不像台灣的大學一入學就鎖死科系,可以盡情的在社區學院裡面修習各個領域的入門學分,透過實際學習了解專業內容,再選擇自己想要深入研究的科系方向。

  • 短期語言升級、美國學分一次GET

運用短期時間到美國社區大學上語言、學分班,拿到的學分在未來申請研究所或相關大學學程時都可以抵免!重點是一樣的教學品質、一樣的學分Edmonds Community College的學分費與一般美國大學相比,費用低於50%以上。

  • Adviser專業領路人,美國學途不迷惘

選課、申請大學/研究所、打工、實習、學習研究,美國的路百百條,在學校有配屬專業的Adviser協助學生在重要時程、處理重要文件、提出重要申請!

  • 常綠之城(Evergreen City)的美國文化

人稱常綠之城(Evergree City)的西雅圖西郊感受美國的文化,從沉浸的學區到駕車20分鐘抵達的繁鬧市中心,學習的壓力也能一掃而空。

點此回學校介紹

預約留學說明會

環球行留學國際文教機構


本中心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10:00am - 12:30pm & 13:30pm - 18:00pm / 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期休息

本中心留學諮詢採預約制,請事先來電預約諮詢時間,謝謝您的配合!

國家

學程

科系

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