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留學首頁


留學資訊


義大利簡介

是一個瀕臨地中海的南歐國家,主要由靴子型的亞平寧半島和位於地中海中的西西里島和薩丁島所組成。義大利在北方阿爾卑斯山地區與法國、瑞士、奧地利以及斯洛維尼亞接壤。領土包圍著兩個袖珍國—聖馬利諾和梵蒂岡,現在的首都為羅馬。義大利因為擁有許多美麗的自然風光和為數眾多的人類文化遺產而被稱為美麗的國度。

義大利氣候

義大利的氣候相當多樣,有些地區的氣候可能會與地中海型氣候相去甚遠。義大利北部地區屬於大陸性氣候濕潤副熱帶氣候(根據柯本氣候分類法),例如杜林、米蘭及波隆納等地。利古里亞的沿海地區及大部分佛羅倫斯南方的義大利半島地區都是屬於地中海型氣候。半島沿海地區的氣候會隨著海拔及地勢的改變而大幅變化。高海拔地區在冬季時呈現寒冷、濕潤及多雪的氣候。海岸地區冬季溫暖,而夏季通常是相當乾燥,地勢較低的谷地在夏季是相當炎熱的。

義大利學制


義大利學制 2015

環球行留學國際文教機構


本中心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10:00am - 12:30pm & 13:30pm - 18:00pm / 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期休息

本中心留學諮詢採預約制,請事先來電預約諮詢時間,謝謝您的配合!

國家

學程

科系

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