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分享圖示_ECC大阪 (360X480)
-

1.在學校的學習情況?ex. 學習環境、交友狀況、老師的教學品質。

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 學校環境不錯,內有自習室可以供學生課後使用,且也有用餐的空間可以使用,環境舒適整潔可以安心學習。

目前學校內台灣人居多,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目標的朋友。老師的教學品質上,各種老師都有,不予置評。

2.學校有哪些部分讓您印象深刻?會不會將這間學校推薦給親友? 

學校有唱歌比賽、浴衣體驗、茶道體驗,還好這次沒有因為疫情而取消,可以好好體驗日本文化。

3.學校住宿生活環境如何? ex. 交通便利性、周圍環境、生活機能

現在需要通勤上課,可以體驗日本擠電車文化,是個有趣的體驗。

步行20分鐘左右有超市,雖然有一點遠,但是租處附近有便利商店與百元店基本上生活機能都不錯。

4.留學期間,有接觸到哪些獨特的文化或事物?對學習或留日生活有哪些幫助? 

日本人很喜歡搭帳篷在公園露營,這是我來日本遇過最獨特的事情。

日本的年長者基本上很親切,我還因此認識一樣愛拍照的日本爺爺,每天都用LINE聊天分享照片,是很棒的體驗。

5.出國後,對環球行留學的後續服務最滿意的部分?若有不滿意的地方,也請提供建議協助我們改進。

Mandy是我的代辦,從一開始的諮詢到後續辦理簽證事項都非常細心仔細,一路到行前說明到赴日之後都有關心我,讓我感到非常放心。

剛來日本的初期,開學前遇到了怎麼都解決不了的問題,後來還好有Mandy提供資訊,協助我順利解決了問題。

直到現在已經赴日5個月了,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感謝Mandy。

6.最後,請寫下給環球行留學和學弟妹們的一段話。

日本語學校只是一個提供你來異地學習的機會,赴日之後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持續努力才是最重要的喔。

 

國家

學程

科系

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