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學生分享圖示_360X480
-

1.在學校的學習情況?ex. 學習環境、交友狀況、老師的教學品質。

教學環境相對來說很友善,老師也都親力親為幫助我們解答問題,交友狀況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來到國外更有機會認識不同國家的同學,是個很難得的機會。老師教學品質有點參差不齊,除去有些效率較差的,大部分是可以的。老師們對於教學也很有熱忱,整體來說氣氛很好。

2.學校有哪些部分讓您印象深刻?會不會將這間學校推薦給親友? 

來之前知道學校會舉辦一些活動,但現在礙於疫情,比較沒有機會遇到,有點可惜。

3.學校住宿生活環境如何? ex. 交通便利性、周圍環境、生活機能

宿舍部分,附近是商店街很方便,不用太擔心找不到餐廳,附近也有警察局、消防局、診所跟郵局,所以可以很放心住。宿舍內,因為是單人房,沒有室友,相對來說單純些,但空間小,有點不方便。

4.留學期間,有接觸到哪些獨特的文化或事物?對學習或留日生活有哪些幫助? 

留學期間,剛好有遇到黃金週,所以有去奈良認識的阿姨店裡打工,雖然每天很累,但是多了更多說日文的機會,也有對於餐飲業更多的認識,是非常新奇的體驗,我覺得很值得。

5.出國後,對環球行留學的後續服務最滿意的部分?若有不滿意的地方,也請提供建議協助我們改進。

對環球行很滿意,之前大學在新加坡留學也是委託環球行,所以非常放心,Mandy 也常常會關心並且認真的幫我處理問題,真的非常感謝。

6.最後,請寫下給環球行留學和學弟妹們的一段話。

期待與你們在日本相見~很推薦大家來ARC東京日本語學校,老師都會針對不同導向,給不同同學有用的建議,學校也有相談室提供諮商,交通也很便利,附近餐廳也有很多選擇,非常推薦大家來哦!

國家

學程

科系

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