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ber College

Humber College在2021年增設了國際研究系所

加拿大Humber College座落於世界最多元文化的城市多倫多,本身有兩個校區,一個校區位於多倫多的西北部的North校區,另一校區位於多倫多西南部的Lakeshore校區,兩個校區共有超過3萬的全職學生就讀,因應需求於今年一月份在交通最便捷的多倫多市中心增設了國際研究系所,課程著重於商業及科技的結合,多數的課程有包含工作安排,非常適合想跨領域或取得海外工作經驗或者接下來想在加拿大當地進修研究所的學生前來就讀。

國際研究系所課程有:全球商業管理、行銷管理、專案管理、供應鏈管理、金融計畫、人力資源管理、研究分析、商業分析、保險管理、企業軟體開發、資訊科技解決方案等課程。

基本入學門檻:大學畢業並合乎英語能力的要求(依照科系而定)

課程長度:1-2年(依照課程而定)

了解課程:https://www.wef.com.tw/?p=3143

環球行留學國際文教機構


本中心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10:00am - 12:30pm & 13:30pm - 18:00pm / 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期休息

本中心留學諮詢採預約制,請事先來電預約諮詢時間,謝謝您的配合!

國家

學程

科系

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