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直通車提供國際學生學士或碩士先修的速成課程,透過專業領域的大學或研究所的學術作業,改善學生英文能力並提供部份大學或研究所的核心課程,使學生快速適應美國大學與研究所的課程。學習期間所修的專業學分,亦可被所申請的科系承認。

大學直通車課程提供英文未達標準的學生有一個先修課程的機會。而且課程皆開設於大學校園內,提供學生完善的學習環境。許多名校皆有開設此課程,讓學生有更多管道,增加申請到名校的機會。例如Boston的Northeastern University或 Vermont的 The University of Vermont等,都是美國排名百大的學校。

因學校和各科系的入學標準和要求不盡相同,許多大學和研究所仍要求銜接課程的學生需具備基礎的語言能力,或其他專業要求。


環球行留學國際文教機構


本中心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10:00am - 12:30pm & 13:30pm - 18:00pm / 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期休息

本中心留學諮詢採預約制,請事先來電預約諮詢時間,謝謝您的配合!

國家

學程

科系

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