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sca_300x250 OISCA_300x250_2 OISCA_300x250_3  

喜歡日本高中漂亮的高中制服?

嚮往如同道地日本高中的學習環境?

是否想過穿上日本漂亮的高中制服,進入教室之前換上和大家一模一樣的室內拖鞋,與夥伴們下課一同參加社團活動,一起上下學、一起歡笑,加入OISCA高等學校與日本高中生享受校園生活吧!

OISCA高等學校位於寧靜的靜岡縣濱松市,多樣的申學指導計畫,讓學生在高中三年找到自己未來的目標道路,精密的課程安排與優良教師的細心指導下,以高升學率著稱,在靜岡縣內赫赫有名。

入學前配有密集日語加強課程,孩子入學不用擔心日語問題,與來自世界各國的留學生一同融入日本生活吧!

了解更多:http://bit.ly/301wJJn

環球行留學國際文教機構


本中心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10:00am - 12:30pm & 13:30pm - 18:00pm / 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期休息

本中心留學諮詢採預約制,請事先來電預約諮詢時間,謝謝您的配合!

國家

學程

科系

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