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預約諮詢

Macleans College
麥克林中學

紐西蘭奧克蘭公立明星中學
通往美國長春藤名校
其他國家知名大學不是夢

英國體系的教育方式

學校為紐西蘭當地第一所以學院競賽管理方式來教育學生,讓不同年級的學生產生交流及競爭,適合13-18歲之學生前來就讀。

提供劍橋國際課程

除了紐西蘭當地的NCEA教育體系課程外,學校也提供劍橋國際課程CIE,對於完成中學後想轉往其他國家念大學之學生更有利。

高升學率

為當地一所著名的明星中學,90%以上的13年級學生畢業時都達到大學入學之標準。
Macleans畢業的學生多數可以申請到理想的大學,其中申請常春藤聯盟之名校的學生占的比例比紐西蘭其他公立中學還高。

學校介紹影片

Where畢業生?

Vincent Wang

大學: 美國UC Berkeley
Management, Entrepreneurship and Technology
管理企業及科技課程

Ian Fu

大學: 澳洲UQ及QUT Accounting會計課程

最自豪的是前往紐西蘭念書的第一年暑假回台灣,雅思就考到7.0的分數,覺得不敢相信。在學校選擇了劍橋課程,個人覺得真的不會太難,能夠在中學階段前往紐西蘭念書對於我
的語言能力有很大的幫助,也讓自己獨立。
不少

Frank Zhou

大學: 美國哈佛大學的化學科系

更多資訊

Macleans College為奧克蘭地區SAT的正式考試中心喔!

何謂SAT?

SAT是評量學科能力的一種考試,學生若想申請美國著名大學,均會要求學生提供SAT的成績單。

更多學校資訊及費用

學校官網:https://www.macleans.school.nz/

學校詳細資訊與費用表:https://www.wef.com.tw/?p=1650

如何聯絡我?

台北顧問與我聯繫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17:30

(02)2363-1051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1號11樓 (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右轉)

預約台北諮詢

請填妥以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