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預約說明會

The Geelong College

澳洲維多利亞州
歷史最悠久 的完全中小學

地點絕佳

位於墨爾本近郊的Geelong市,是澳洲維多利亞州僅次於墨爾本大都会区的第二大城,是個環境寂靜且愜意之海港城,非常適宜靜下心來學習的環境。

完全男女私立學校

提供當地3-18歲之學生前來就讀,國際學生則主要是招收7年級到12年級的學生。鼓勵所有學生參加體育活動,從7年級起所有學生都要參加APS的運動項目,其中包括:羽毛球、跳水、壘球、網球、籃球、足球、曲棍球、田徑及水球等等。

強大的生涯輔導團隊

學校最自豪的就是自己升學規畫及生涯規劃團隊,從10年級開始會定期與學生約談並積極開發學生潛在之能力,提早確認他們未來之志向,輔導學生申請到理想之科系及大學。

Welcome to The Geelong College

學校優勢與特色

學校開課時間

一年四次入學日:
1月.4月.7月和10月

活動多元化

提供多樣化的音樂類藝術類(包含音樂、藝術表演及舞蹈課程)並有自己的娛樂休閒中心,擁有室內專業泳池,體操館,運動場等。

住校之生活環境

7-12年級之學生可以選擇住校,學校提供100個床位給學生,學生多來自於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維多利亞州及其他國家之學生,學生在非常友善的環境下生活,並依照宿舍之規定參與額外的課後輔導及其他課外休閒活動

更多學校資訊

如何聯絡我?

高雄顧問與我聯繫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17:30

(07)2359-338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40號6樓之4 (捷運美麗島站10號出口)

預約高雄諮詢

台北顧問與我聯繫

星期一至星期六

10:00-17:30

(02)2363-1051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1號11樓 (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右轉)

預約台北諮詢

請填妥以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