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說明會_BANNER

飯店管理‧廚藝‧設計‧專案管理全方位課程

       在觀光產業指標直線上揚的趨勢下,專攻飯店、觀光、專案、廚藝、管理教育百年來的瑞士,近年來已成為留學界的新寵兒。由深耕瑞士教育長達 30 餘年的駐台辦事處-環球行留學國際文教機構所主辦的免費瑞士留學說明會即將於2021/4/28(台北)、4/29(高雄)就瑞士觀光教育龍頭 Swiss Education Group(SEG) 旗下的 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SHMS)、CAA 、César Ritz Colleges、HIM學校讓您走一趟就通曉瑞士菁英教育的精隨。

        根據 Universitas 21 由全球 21 所 優 秀的研究型大學所组成的大學聯盟評估「整體國家高等教育排行榜」( Ranking of National Higher Education Systems) ,瑞士的高等教育體系榮居第二名,位處於歐洲正中心,其中立國立場、豐富的國際組織資源,讓瑞士的教育所涵蓋的國際視角大勝其他國家。

        這次的說明會中除了會針對瑞士留學、環境及其教育特色做深入的講解之外,也特別針對 SEG 教育集團旗下專精於飯店管理、活動專案管理培養高階管理人才的SHMS瑞士旅館管理大學;課程結合飯店與設計管理,並融入商業空間規劃知識;結合瑞士頂尖美食廚藝藝術與餐飲企業管理、全瑞士唯一可頒發大學及碩士學位的 CAA 美食藝術管理大學;學習從無到有的創業技能理念與觀光及商業規劃才能的César Ritz Colleges;以及融會奢侈品/財金/人資與熟齡產業的HIM瑞士蒙特勒酒店管理大學,共四所學校做詳盡的解說。

        世界觀光組織 WTO 提出統計,全球觀光人口至 2020 將成長至 16 億 200 萬人次,全球觀光收益將達到二兆美元。因此因應飯店、觀光、餐飲產業,成為未來發展重要趨勢,受到瑞士聯邦政府、美國、英國、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等國際官方認可其教學品質及深受業界喜愛的 SEG 瑞士教育集團,除了紮實的訓練課程,更直接推動國際實習課程,其理論與實務並重的教學方式,讓畢業生們能夠立刻融入就業職場。其中 SHMS 瑞士旅館管理大學更是由五星級飯店所改建,除了讓學生使用五星級的飯店及廚具設備學習,也讓學生就生活在飯店之中。

        留學瑞士的全面資訊,這次將由深耕瑞士教育長達 30 餘年的駐台辦事處-環球行留學國際文教機構舉辦瑞士留學說明會!一次瞭解四所瑞士學校,釐清飯店、觀光、餐飲、專案、飯店設計科系到底有什麼不同!即將於2021/4/28(三) 19:00 環球行台北會議室& 4/29(四) 19:00 環球行高雄會議室舉行,提升自我競爭力、學習專業而實用的課程,現在就免費預約:02-23631051

我要預約說明會】

【IRF國際招聘博覽會,累積海外實習經驗,畢業即就業!】

 

環球行留學國際文教機構


本中心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10:00am - 12:30pm & 13:30pm - 18:00pm / 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期休息

本中心留學諮詢採預約制,請事先來電預約諮詢時間,謝謝您的配合!

國家

學程

科系

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