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Adachi學園「進路EXPO」?

由Adachi學園東京5所專門學校講師實際介紹各領域學科特色、就職支援方式、在學期間會提供留學生什麼樣的日語支援,以及留學生的就職實績。同場並會邀請已取得企業內定的在校生和在職中的畢業生們與大家進行經驗分享。

 

Adachi學園東京專門學校,隸屬規模最大的日本專門學校集團成員之一,設有設計、攝影、經營IT、觀光旅遊、遊戲動漫五大領域課程。每年主辦的就業博覽會參與企業超過千間,高品質的專業教學與緊密的企業合作因此造就高就業率。知名攝影師紀嘉良、『進擊的巨人』漫畫家諫山創更為傑出校友。

想到日本念專門學校但還在為如何選校感到苦惱嗎?歡迎對專門學校有興趣的同學可透過本次的Adachi學園線上「進路EXPO」,直接與學校、在校生和畢業生互動交流喔!

Adachi学園_2021進路EXPO

【日程】

  • 第一部    12:00~13:30  (3學科)

東京設計學院(設計)/東京視覺藝術學校(攝影.視覺娛樂)/東京Cool Japan(動畫.遊戲)

  • 第二部    14:30~15:30 (2學科)

東京商業專門學校(商業.IT)/東京觀光專門學校(觀光)

【報名】11/28(日)17:00截止。請洽環球行留學。

環球行留學國際文教機構


本中心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10:00am - 12:30pm & 13:30pm - 18:00pm / 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期休息

本中心留學諮詢採預約制,請事先來電預約諮詢時間,謝謝您的配合!

國家

學程

科系

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