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準備也能考進日本知名大學院?!還可省下百萬日圓!

【免費講座】10/29(五)TCJ升學輔導線上講座

-

留學生報考日本研究所最普遍的方式是,赴日就讀語言學校接受小論文、研究計劃書、面試練習等完整萬全的應試指導後赴考。 

-

想省下赴日就讀語言學校的時間和費用,在台準備日本研究所的考試!

-

赴日前就想先奠定研究所需的學術日文基礎,縮短赴日後的備考期間!

東京中央日本語學院

東京中央日本語學院(TCJ),日本語言學校規模前10大,教師質量日本前3位,並有33年留學生輔導經驗!業內獨創的「線上升學輔導密集班」,最短6個月助你合格日本研究所!還可省下約107萬日圓喔!

 

想知道TCJ如何協助同學在國內備考並順利考上日本研究所(大學院)?

10/29(五)19:00~20:00,環球行留學邀請了TCJ為大家帶來以下重點資訊喔!

  1. 日本大學院的特徵
  2. 在日升大學院最重要的三要素
  3. 研究計劃書&志望理由書如何撰寫
  4. 面試常見問題&技巧
  5. 大學院一年的學費
  6. TCJ「線上升學輔導密集班」介紹

 

 報名連結:https://bit.ly/2XI3e2E

 

★主講者:

東京中央日本語學院(TCJ)----久保田 老師

 

★講座特色:

1.報考前應知曉的準備介紹。

2.在台備考方式介紹。

3.全程中文進行,不擔心錯過任何疑問!

 

★東京中央日本語學院(TCJ)優勢

1. 專業教師與高品質的日語課程。

TCJ所設的日語教師養成講座,規模質量為日本業內前3位。

2. 與面授同品質的網路授課。

善用ICT強項,擁有豐富的國內外線上教學經驗。2020年因疫情實施網課期間仍順利輔導超過200名學生順利考取志願校!

3. 優秀的升學實績。

畢業生全體約有7成升入難關大學,實績卓越。

 

日本留學相關文章:

● 【日本留學全攻略】學校介紹、申請規劃、學費、生活費統整:閱讀此文

● 【日文檢定全攻略】 JLPT、EJU、BJT和J.TEST日檢考試內容一次掌握:閱讀文章

● 【日本留學費用】一年只要50萬?各地學費、住宿費、生活費總整理!:閱讀文章

● 【日本高中留學全攻略】留日優勢、學費、住宿、學校詳細解析:閱讀文章

● 【日本專門學校】日本就業最佳選擇,專業技能 + 實務經驗造就日本職人精神!:閱讀文章

環球行留學國際文教機構


本中心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10:00am - 12:30pm & 13:30pm - 18:00pm / 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期休息

本中心留學諮詢採預約制,請事先來電預約諮詢時間,謝謝您的配合!

國家

學程

科系

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