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非語學院_免費日本線上講座20211031

【免費講座】專門學校亞非語學院~日本就職線上講座兼學校說明會!

 

想在日本工作,那你知道嗎?

  • 日本企業在徵外國人才時最注重哪些能力和特質?
  • 在日本工作需要的在留資格是?
  • 在日本大家都是如何找工作的?跟我們一樣是透過“數字人力銀行”嗎?
   

2021/10/31(日)台灣時間13:00~14:20,位於東京的專門學校亞非語學院不藏私!將線上帶來最完整也是在日本就業應有的基本認知。包括在日本就業所需的專長、面試時的小技巧,以及常聽到的正社員、契約社員和派遣社員有什麼樣的差異等等。同時,亞非語學院也會介紹多年來學校都提供了哪些就業支援,讓有志者都能順利在日就業喔!

-亞非語學院_日本就職講座兼學校說明會20211031

 全程附中文口譯,所有問題一次釐清!

 

★亞非語學院(AALI)優勢

  1. 50年留學生輔導經驗。
  2. 全日制&多元選修:商務日語、會話、禮儀、PC文書作成等,自主安排學習集中。
  3. 位於東京三鷹市,鄰近吉祥寺生活圈,20分可到新宿。交通生活機能便捷,物價相較都心低,適於留學生居住與學習。
 

【想要進一步了解課程,請填妥下方訊息,顧問會主動連絡您!】

中文姓名:

出生(西元年): 日 性別:

行動電話: E-Mail:

最高學歷: 學校名稱: 就讀科系:

學程狀況: 在學中 已畢業 肄業  

請問您是透過何種訊息管道得知本中心?

YAHOO GOOGLE LINE 其它網站 手機廣告 EDM(電子郵件) 簡訊 

參加留學展覽-留學展名稱 學校公佈欄-學校名稱

FACEBOOK/IG  親友介紹 舊生介紹 其它

備註:(請詳細填寫欲諮詢及索取資料內容)

環球行留學國際文教機構


本中心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10:00am - 12:30pm & 13:30pm - 18:00pm / 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期休息

本中心留學諮詢採預約制,請事先來電預約諮詢時間,謝謝您的配合!

國家

學程

科系

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