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4

【參加營隊後的感想及收穫】

覺得學習到很多,不只是文化差異,而且也嘗試了很多新事物(豆ㄦ汁真的很印象深刻),我喜歡北京古色古香的氣息,還有歷史的痕跡。

小隊輔也很盡心盡力的幫助我們,像是Eason、屠潔,也都很平易親人,不會頂著「老師」、「大人」的名義來對我們,更多的是平等的討論、交流彼此的看法。

除此之外,也交到了很多朋友,不論是台灣還是大陸的同學,我覺得大陸的同學真的很努力學習,他們的競爭壓力非常大,不像我們,在保持成績之餘,還有許多課後活動和社團、和友校組織表演或比賽、或者是能夠學習自己喜歡的才藝,上課內容也更多元化,但是相比之下大陸的同學就能夠學的更精深,各有優缺點。

儘管我們從小接受不同的教育和不同的思想,但是在與人交流這塊,大家都抱持著熱情,大陸朋友們也信誓旦旦的答應我們,在高考後會來找我們,但也讓我感受到他們的心意,祝他們高考加油,也希望大家能夠變得更好。

 IMG_2440_調整大小

【最想對同學說的一句話】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為我的青春彩下美好的一頁。   

【給小隊輔的一段話】

我覺得大家人都很好,對我們很親切,然後小隊輔婕菱真的很讚,給我們很多點子,也有跟我們談心,我們都很愛她,她以後一定會變更美更聰明,希望能夠與她相會。       

【給環球行領隊老師們的一段話】

覺得跟我們聊最多的就是Eason跟Jenny了,Jenny真的是人美心更美,查房的時候都會跟我們聊天,Eason也不吝於跟我們交流他的想法,不會把我們當成什麼都不懂的小孩。

IMG_E9201_調整大小

國家

學程

科系

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