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4

【參加營隊後的感想及收穫】

這次參加了北京,清華大學青少年夏令營讓我收穫滿滿,認識了中國的同學,彼此交流了很多,也了解到他們的學習方式。參觀景點也都非常好玩,有些地方只在課本上看過,沒有想過可以親自去看看這些地方,真的很開心~我絕對不後悔參加這個夏令營,能夠認識新朋友,做那麼多有趣的事,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夠再去一次!

【最想對同學說的一句話】

謝謝你們在這7天帶給我美好的回憶,這些回憶會永遠存在我心中~我們聊了很多也玩了很多,謝謝你們,期待之後還會有機會再相遇!

IMG_1563_調整大小

【給小隊輔的一段話】

很高興能夠見到心兒總領隊,隊醫小曹和十個小隊的輔導員,非常謝謝你們讓我帶著美好的回憶回到臺灣,就像行李帶上說的:「裡面裝的不是行李,是我滿滿的回憶!」謝謝你們真的讓這句話實現了~

我是第二小隊的小隊員~我對崧哥的印象就是平常都是笑笑的~很喜歡開玩笑,對人也很好,很大方會請我們吃東西,很高興能有這樣的隊輔。崧哥說過:「今天的我不是昨天的我,我比昨天還要成長了一點!」這句話會讓我永遠記在心裡~我們每天都在成長,每天都要活出一個新的自己!

我也要謝謝第一小隊的小隊輔跟我分享了很多事情,謝謝他們兩位北大生給我的讀書方法和鼓勵。現在網路科技發達,相信能夠讓我們保持聯繫,不管身在何方都能讓彼此感覺就在身旁~謝謝這兩位我最愛的輔導員~未來一定能有機會與你們相遇!

IMG_0258_調整大小

【給環球行領隊老師們的一段話】

Dear洪總經理, 屠總經理,Jenny,Diane,Eason: 謝謝你們帶領我們台灣的學生前往北京,讓我們每個人都玩到不想回來,整個活動的安排都讓我很開心~謝謝你們拍了很多照片讓我們能夠在未來能夠細細的回味這些難忘的回憶.

謝謝Eason 每天晚上的查房,確認我們是不是安全地在房間,並帶我們去便利商店買我們需要的東西。謝謝Diane在飛機上與我聊天,不管是課業或是閒聊都讓我很開心~期待在之後其他營隊還能看到你們!謝謝你們~

IMG_0158_調整大小

國家

學程

科系

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