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分享圖示_ECC大阪 (360X480)
-

1.在學校的學習情況?ex. 學習環境、交友狀況、老師的教學品質。

學校環境整體來說都還不錯,老師都很有耐心,如果遇到不懂的老師都會停下來講解。就算到了放學時間老師也會留下來幫同學們解答。想要認真快速學習日文,很適合到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就讀,每天都有功課,也常常考試,真的能快速熟悉日文。

2.學校有哪些部分讓您印象深刻?會不會將這間學校推薦給親友? 

學校有許多活動,像是插花,書法,浴衣體驗。如果本身喜歡日本文化,這間語言學校一定很適合你。

3.學校住宿生活環境如何? ex. 交通便利性、周圍環境、生活機能

現在住的這間宿舍離學校走路3分鐘,很方便,周圍環境也都很好。但如果遇到家電壞掉需要修理等等時,效率不是很好。

4.留學期間,有接觸到哪些獨特的文化或事物?對學習或留日生活有哪些幫助? 

日本女生真的很愛漂亮,不知不覺也都會被影響。也會開始用日文研究相關的東西,也算是學習日文的一種好方式。

5.出國後,對環球行留學的後續服務最滿意的部分?若有不滿意的地方,也請提供建議協助我們改進。

我的代辦Mandy一直都很關心我,也會時不時的提醒我們該注意的地方。就算到了日本有不懂的,他都會幫忙協助,真的很開心能遇到他。

6.最後,請寫下給環球行留學和學弟妹們的一段話。

請好好享受出國唸書的時光。

國家

學程

科系

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