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預約諮詢

東京外語專門學校

讓我們加深相互間的理解
實現未來的夢想吧!

預約線上諮詢

你的夢想是什麼?

無論是考入理想校、在日求職,還是體驗日本的文化生活,唯有全日制教學、經驗豐富嚴格的東京外語專門學校能提供最扎實的學習環境,讓你親身感受日本文化,學會日本人真的有在用的日語。

課程引導,建立基礎

●大學(院)升學
學習有系統地收集資料、撰寫研究計畫、小論文、發表和日本留學試驗應考技巧。
●專門學校升學
透過校內免費專題講座掌握日本語能力試驗取得高分和入學面試的技巧。
●日本文化
透過探討日本現況、歷史、文化、習俗了解日本,藉由見學、觀光、體驗活動,自主學習與日本相關的知識。

多元的未來出路

有班導和職涯規劃師親身個別指導,邀請優秀畢業生回校分享,並備有最新升學校資料供閱覽。課程結束後,有機會內部升學至日中通譯翻譯、商務日本語學科精進專業為將來的就業鋪路,或透過指定校推薦進入姊妹校、關係校就學。

影片介紹

【東京外語專門學校】想留在日本會社工作? 日中翻譯課程幫你圓夢,|日本留學、遊學、打工度假

聽聽學員怎麼說

王 詩雯

Tokyo Foreign Language College Business Japanese Course

本身對貿易工作有興趣,希望能到日本工作,因此進入日本語科學習。目前考進東京外語的商務日語科學習。希望學習更專業的商務日語會話。在這裡我認識了來自菲律賓、義大利及韓國等各個國家的朋友。當然我們是用日語來溝通。寒假時和班上同學一起到名古屋旅行,留下很美好的回憶。以後希望能有更多機會深入了解日本文化。

楊 傑宇

Japan Electronics College

因為喜歡日本的遊戲和漫畫,讓我對日本產生興趣。我也想開發出讓大家入迷的遊戲, 因此決定進入日本電子專門學校的遊戲製作研究科學習。在尋找日語學校時,看到東京外語專門學校的指導比較嚴格的評語,就選擇了這所學校,也順利取得N1的資格。在專門學校交到很多日本人朋友,希望將來可以繼續留在日本工作。

馮 銘翰

Aoyama Gakuin University Guraduate School

從臺灣的大學畢業後在 IT 企業工作過五年。考慮轉行時,大部分 IT 科系的同事都是選擇去美國留學,我想,來日本留學的話,反而能累積獨自的經歷,因此選擇了日本。目前除了努力獲得 MBA 學位之外,同時也在 IT 營銷公司實習。與在其他日語學校學習的朋友交談中發現,東京外語專門學校的授課水準很高,對學生的各種支援也很充實。

更多資訊

學校官網:https://tflc.ac.jp/

更多學校資訊與學費:https://www.wef.com.tw/?p=1575

如何聯絡我?

顧問與我聯繫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17:30

(02)2363-1051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1號11樓 (捷運台電大樓3號出口右轉)

預約諮詢

請填妥以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