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預約諮詢

京進語言學院

對家人般的關心
重視每一位學員

預約線上諮詢

體驗式學習

重視“獨立”的觀點。透過多樣的文化體驗和課外活動,讓學習場所不限於課堂內,引導學生能獨立學習,學會符合日本社會、貼近日本人思考的日語表達方式。

目標管理

利用本校學生手冊特有的“夢想樹”頁面,讓學員先繪製畢業後的夢想,再由經驗豐富的教師群依據學生每天填寫的活動表和日記,調整有助目標達成的規劃和管理。

貼心支援 培養獨立性

從旁提供生活輔導,不管是英、韓、中文,都可順利溝通、放心諮詢。
培養學員獨立性,透過後援協助的方式,適時給予學員輔助。
降低父母擔憂,定期提供學生出缺席狀況及成績資訊。

學校優勢與特色

校區多 學費均一

在全國主要都市(東京、名古屋、京都、大阪、神戶、福岡、滋賀)設有10所分校,學費統一。學員可以依據不同風土民情選擇心儀的城市。

升學表現優異

畢業生多能順利進入大學院、大學、專門學校,錄取學校也都極為優秀。
如:一橋大學、東京外國語大學、東京工業大學、早稻田大學、慶應義塾大學、明治大學、法政大學、多摩美術大學、日本大學及青山學院大學。

安心的信譽

本校為東京上市公司京進股份有限公司設立的日本語學校,有經營管理基礎企業發展穩定,可為學生提供安心可靠的學習環境,更加值得信賴。

更多資訊

學校官網:https://www.kla.ac/jp/

了解更多學校資訊與費用:https://bit.ly/3YpgXFB

如何聯絡我?

顧問與我聯繫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17:30

(02)2363-1051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1號11樓 (捷運台電大樓3號出口右轉)

預約諮詢

請填妥以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