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預約諮詢

加拿大
Vanwest College

出國進修及工讀的最佳選擇

擁有兩個截然不同的校園

一個位於加拿大最適於居住的溫哥華校區市中心,擁有自己獨立的學校環境;另一個校區位於BC省的基洛納,這個城市不但擁有大城的的便利性也充滿小城鎮的獨特魅力,可說是坐落於大自然中的城市

豐富的語言課程

針對不同需求的學生提供適合的語言課程,課程包含一般英語、學術英語、博思商業英語及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選擇適合自己未來規劃的課程,並且加強語言能力。

最專業的職業訓練課程

除了供應鏈管理、商業行銷、商業管理、客戶服務及跨國文化商業溝通證書及文憑課程,其中多數的課程均有提供當地實習的機會,根據 www.ubc.ca 的統計,近33%的co-op實習課程學生在畢業後,將由他們原實習工作的雇主所雇用。

學員未來發展

課程: 專業顧客服務CO-OP實習證書

在基洛納SPA 渡假村產業
擔任顧客服務人員

課程: 專業顧客服務CO-OP實習證書

溫哥華的航空和乘客服務產業
擔任登機地勤人員

課程: 商課管理CO-OP實習文憑

人力資源產業
擔任人資行政人員

更多資訊

暑假期間有提供親子英語課程

針對7-12歲之學生,可和家長一同體驗加拿大當地的文化,並在高品質的英語環境下學習,課程長度為期2-8周。

課程介紹:https://youtu.be/2JfWTTTy2yk

更多學校資訊及費用

學校官網:http://www.vanwest.com/

更多學校資訊與費用:https://www.wef.com.tw/?p=5928

如何聯絡我?

高雄顧問與我聯繫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17:30

(07)2359-338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40號6樓之4 (捷運美麗島站10號出口)

預約高雄諮詢

台北專人與我聯繫

星期一至星期六

10:00-17:30

(02)2363-1051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1號11樓 (捷運台電大樓3號出口右轉)

預約台北諮詢

請填妥以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