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

JCLI日本語學校

尊重學員個性
以培養樂觀能活躍於國際的優秀人才為目標

預約線上諮詢

以集團力量支援學生的成長

本校為日本上市公司明光ネットワークジャパン的關係教育機構,旗下有教育業界權威的「明光義塾」、專注外國人在日就業的「MEIKO GLOBAL」等,學校將以全集團的力量全力支援學生的成長。

重視符合畢業後目標的輔導

分別有「大學院」、「國公立、私立名門大學」、「私立中堅大學」、「專門學校」、「一般日語」、「商務日語」與「特定技能」課程。全程由擁有日本語教師資格的團隊提供有系統的日本語教學、應試輔導、企業介紹等支援。

從豐富的文化體驗融入日本

學校與不定期安排日本大學生交流會、戶外活動、書道茶道等體驗課程,並與北區觀光協會合作,積極參與當地的志工活動、文化節等。可以累積豐富的社會經驗。

校友們都這麼說....

關於學習、生活和畢業後的規劃, 隨時都可以找學校討論。

YANG DI同學來自中國

將來希望能在日本就業,有參加了學校的就職支援活動。要在日本就職,只有日本語能力是不足夠的,理解日本的商務禮儀和就職活動也很重要。
就職支援活動中,有關履歷的撰寫修改、商務禮儀、面試練習、就職說明會等等,老師都會細心指導、提供很多有幫助的資訊。衷心感謝在日本語學習、生活方面、畢業後的規劃上給予建言的老師們。

可以輕鬆地進行升學諮詢,感到很安心。

SIM GANGTO同學來自韓國

來到東京之前,我感到非常不安。我一個人來到東京,所以我有很多擔憂,但學校的工作人員幫助了我。
學校的工作人員了解各種語言,我也知道我需要在日本生活,所以生活起來更容易。

在學校上課也很有趣。
您可以通過上述課程選擇一個特殊課程。我可以為我的未來上課。

我能夠學習日語,這非常困難,而且我也能夠學習日語能力考試。

像對家人般細心的就職諮詢

NGO HOA MI同學來自越南

日本語學校畢業後的進路規劃對於留學生來說很重要。而在JCLI日本語學校,同時有升學和就業的支援。
未來因為想在日本就職,有參加學校的就職支援,活動中我學習到如何寫履歷書、自我推薦等在日就業不可或缺的技能。專業經驗豐富的老師們也會一對一給予建議。對留學生來說,JCLI日本語學校是很值得信賴的學校。

學校優勢與特色

學習環境寬敞舒適

校舍設備完善,課堂氛圍生動活躍。可與來自50多個不同國家約1,000名留學生共同學習、互相鼓勵、共同進步,學習環境舒適又安心。

嚴格挑選使用教材

經多位日本語資深講師探討,本校以『提高綜合能力』和『如何使用日語』為基準,嚴格挑選了與日本教育方針最為相符的教材。現行教材可全面鍛鍊『聽·說·讀·寫』能力,讓學生能夠從初學達到精通日語。

生活上的幫助

認真對待留學生活中的疑問,提供生活指導與相談、學生宿舍、打工資訊、升學指導、就職支援等,讓學生探索陌生日本的同時,也能心無旁騖專心學習。

學校官網:http://jclischool.com/

更多學校介紹與費用:https://bit.ly/3k4eku6

日本留學Q&A

前往日本時需要準備的物品?

護照、簽證、入學許可書、現金&常備藥品。
建議隨身攜帶日幣10萬元左右的生活費。

請告訴我入學的時間和學習的期間?

留學簽證的入學時間為1月、4月、7月、10月,可學習1年以上,最長可以學習2年。

用留學簽證來日本後,是否可以立刻打工呢?

在日本機場,或者進入日本後在入國管理局拿到資格外活動許可的人,一週最長可以打工28個小時。
為了打工,請提前準備好日本的銀行帳戶和手機等。

如何聯絡我?

顧問與我聯繫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17:30

(02)2363-1051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1號11樓 (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右轉)

預約諮詢

請填妥以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