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預約諮詢

West Moreton
Anglican College
西摩頓聖公會學院

澳洲昆士蘭州優質中學

獨樹一格且完善之系統

西摩頓聖公會學院位於昆士蘭古老的城鎮Ipswich,離市中心僅不到10分鐘的車程,學校有設立幼兒園,小學部,國中部以及高中部,另有提供語言輔導課程,整個校園使用完善的網路平台系統來連結老師及學生。

擁有自己的語言中心

澳洲念中學,國際學生英文能力需有基本底子,才能在選課制度上與本地學生一樣活用選課系統,順利選取課程,因此西摩頓有設立語言中心,協助學生生活、課業可以順利銜接。

承襲英式的教育方式

在學生入學時,就會將學生隨機分進五個“House” 之一,每逢學校有重大活動時,學生們就會來到屬於自己的House 並且和其他House的學生一起參加活動或者競爭角逐。

學校介紹影片

學校優勢與特色

學校提供完善設備

學校擁有偌大的校園環境,,設有寬敞的運動場所,並包含多功能戶外運動場,像是游泳池、網球,籃球、木球、足球及曲棍球等,
另有先進的實驗教室及兩個圖書館,供學生使用,學校更提供農場讓學生在地學習。


優秀校友怎麼說?

Yuan Po

作為國際學生來說,最擔心的英文不好而招來澳洲學生嘲笑,甚至引來歧視或霸凌,但經過這幾年在WestMAC 和澳洲學生相處之後,我確信在這裡絕對不會發生。在WestMAC的教育下,學校所培養的學生是很友善和禮貌的,對於國際學生的英文不好有很大的認知,對我們問的每一個問題他們都會刻意放慢速度,很耐心的回答。在課業上,各任課老師也都很諒解國際學生的狀況,所以他們會讓國際學生在考試時有比澳洲學生更多的考試時間,並且允許帶字典進考場,在做報告時國際學生也有多一個禮拜的時間(當然在評分時國際學生和澳洲學生是採用一樣的標準)。

開課日期及短期體驗營

《學校開課時間》
一年有四次入學日:
分別為每年的1.4.7.10月

《短期海外體驗營》
針對7-12年級之學生,希望融入澳洲當地文化,或提升自己英文能力,甚至未來有考慮前往澳洲念中學的學生,可先利用短暫時間以觀光簽證方式前往西摩頓,與當地學生一起上課。

更多資訊

學校官網:https://www.wmac.com.au/

了解更多學校資訊及費用:https://www.wef.com.tw/?p=1759

如何聯絡我?

顧問與我聯繫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17:30

(02)2363-1051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1號11樓 (捷運台電大樓3號出口右轉)

預約諮詢

預約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