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預約諮詢

Burnside High School

提供多樣化的課程給學生做選擇
以音樂及藝術項目為重
且每年升學率均有突出的表現。

公立中學

位於美麗的花園城市”基督城”,
坐落於充滿學術色彩的熱門區域,
鄰近南島最大的大學-坎特伯雷大學。

坐落於熱門區域

當地一所大型的優質中學,校園占地40畝,校內的擁有先進的電腦教室,音樂教室,大型表演禮堂、專業的烹飪教室、服裝設計教室、數位語言教室、多媒體設計教室、體育館及游泳池等,讓學生能夠多方面學習及運用。

著重音樂及藝術課程

Burnside中學除了著重學生的學術表現外,在音樂及藝術的表現更是遠近馳名的,針對未來考慮走音樂領域發展或者在音樂上有天賦的學生可申請SMP課程。

伯恩賽德高中是新西蘭最大的中學之一

為學生提供範圍廣泛的課程,擁有專業教師和資源。學校也重視卓越,並鼓勵所有學生達到最高水平,因此,高級考試的成績水平是全國最高的。

在校生怎麼說.....

Oliver Lu

就讀13年級

10年級從北島的Rangitoto College轉到Burnside High School,因為我覺得學校的藝術課程比較符合我需求,很開心今年我有機會前往歐洲參加學校辦的藝術之旅活動

更多資訊

獎學金制度
針對國際學生,學校有提供獎學金制度,如以下幾個項目表現優秀者即有機會申請到:
  • 學術成績
  • 體育表現
  • 創作藝術表現(包含藝術,音樂,戲劇或者舞蹈方面)

學校官網:https://learn.burnside.school.nz/

更多學校資訊及費用:https://www.wef.com.tw/?p=1634

說明會場次

台北專人與我聯繫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17:30

(02)2363-1051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1號11樓 (捷運台電大樓3號出口右轉)

預約台北線上諮詢

請填妥以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