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預約諮詢

寶迪學院

加拿大安省擁有IB及AP課程之寄宿高中

小班制教學環境下學習

小班教學和額外生活監督輔導,以卓越的學術資源與設備全面支持學生

高升學率

特別注重對國際學生生活、學習上的支持和做好大學預備,學校的輔導老師提供強有力的支持,幫助學生申請大學,有98%的畢業生都獲得了加拿大以及世界各地知名大學的錄取。

提供多元化課程

寶迪學院的學生將以安大略省高中畢業文憑為主,在11年級到12年級 之間可選擇完成IB課程,或在12年級選考自己興趣的AP學科(大學先修課程)。

學校介紹影片

帶你直接體驗校園環境

校友們都這麼說....

Isabela

大學: Queens University (電子工程科系)

10年級時,我來到寶迪高中就讀,學校幫我建立了自信,我從來沒想過自己被票選為舞會中的皇后,在學校中我最擅長的科目為數學,在學校也結交不少朋友,畢業最難過的是需要和朋友分開,我非常想念寶迪的同學,老師及以往宿舍的生活。

Yvonne

大學:University of Waterloo Program: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會計及財務管理)

我最喜愛的課程為會計課程,主要是我認為會計課程可以是彈性也可以是非常縝密的,非常感謝我的會計老師帶領我走進會計的世界並啟發我對這課程的興趣。

Nick

大學: OCAD University Program: 平面設計

我對於塗鴉及繪圖非常感興趣,透過Bronte的藝術課程讓我學習到更多技能及認識許多歷史藝術家。

更多學校資訊及費用

學校官網:https://brontecollege.ca/

學校資訊及費用:https://www.wef.com.tw/?p=8436

歡迎對加拿大私立中學有興趣的同學前來環球行一起更深度了解寶迪學院,說明講座同時也會與學校的Kelly老師連線,讓您正清楚學校的現狀並由她親自解答您的疑惑喔!

如何聯絡我?

請顧問與我聯繫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17:30

(02)2363-1051

預約線上諮詢

台北場說明講座

2021年5月29日(六)

14:00 ~ 15:30

環球行留學辦公室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1號11樓 (捷運台電大樓3號出口右轉)

預約講座

請填妥以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