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就業不簡單?

日本專門學校「學科專精+師資專業+就業支援專設」,有效提升就業率超過9成!

留學生雖暫時無法入境日本,但隨著疫情明朗與疫苗開放接種,同學們已紛紛開始著手規劃下半年或明年的留學計畫囉!

 

★ 日本就業非難事?!

專門學校畢業生就業率達八成,是哪一所學校的學科就業率竟高達100%?

★ 日本語言學校不是大型日語補習班?!

聽學校代表細說日本語學校的“日本語+α”教學!

 

  日本專門學校

 

  • 日語系畢業想更精進雙向活用或志在成為口筆譯專業人士? ➡ 通譯翻譯學科
  • 在台灣找不到想念的專業動漫學科或對商品設計有濃厚興趣? ➡ 動漫學科&工業設計學科
  • 想學習日系飯店一流的「おもてなし(款待精神)」 ➡ 飯店學科

 

【日本專門學校升學輔導】

5/22(六)14:00-16:30  (2所專門學校+1所日本語學校)

將在環球行現場連線,帶你一起了解“就業率100%的專門課程”&日本語學校

 

★日本專門學校優勢:

  1. 領域多元專精
  2. 一技之長+日語
  3. 畢業=就業

 

日本專門學校詳細介紹:【日本專門學校】專業技能 + 實務經驗 = 高就業率和職場競爭力!

 

預約說明:

專門學校 https://bit.ly/3trLjYb

日本長期留學 https://bit.ly/3nRWKY8

 

環球行留學國際文教機構


本中心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10:00am - 12:30pm & 13:30pm - 18:00pm / 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期休息

本中心留學諮詢採預約制,請事先來電預約諮詢時間,謝謝您的配合!

國家

學程

科系

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