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線上諮詢

明德義塾高等學校

Aim for the Top!
Aim for the Independence!
Aim for the World!

預約線上諮詢

多元課程、滿足學生需求

對不同能力目標的學生 提供最適課程
特進班(目標為國公立或名門私立大學)
英文班(目標前往英語系國家留學,
提供一年加拿大或澳洲留學機會)
中文班(提供一年中國大連留學機會)
綜合班(目標為專門學校或就業)

豐富社團及校內活動

提供多達25個在地社團及3個國際生專屬社團,培養學生多元發展能力,其中棒球社更近乎連年出賽甲子園(近20回)並獲得優異表現,相撲社及高爾夫球社也培養了多位現役知名選手。

學校全天候輔導與協助

校方老師與學生同住於宿舍,能立即提供國際生24小時最全面的照護與關心,師生間如家人般相處氛圍融洽溫暖。

校友們都這麼說....

周瑤

特進班_早稻田大學

在明德,除了日本人之外,我還交到了來自很多國家有個性的朋友。他們是我人生中的財富。從小習慣父母的關愛,每天都過得很悠哉,但在明德,自我時間管理、自己打掃衛生和洗衣服等宿舍生活,使我得到了鍛鍊。我想在早稻田學習廣博的知識,通過各種體驗經歷,詳細規劃自己的人生目標,把在明德每天都學習的英語和日語溫習提升。我對今後的大學生活充滿了期待。

金址垣

英語班_關西學院大學

對我來說,明德生活最痛苦的莫過於每天早上6點半起床,但是習慣之後,當我暑假回韓國,每天依然6點半起床,我自己也很吃驚。入學後不久,當自己非常想吃辣白菜但是吃不到的時候,那種辛酸無奈的心情,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非常懷念。大學的準備期其實從高一就已經開始了,有效地利用好自習時間,每天都堅持努力的話,一定離自己的志願學校越來越近。

Even

日語班_大阪府立大學

參加了全程用日語的面試和小論文考試後,我考上了自己的第一志願學校。小論文的題目是「東盟各國的將來」,我寫了關於世界金融基地之一 - 新加坡的經濟狀況。因在新加坡有朋友,加上也曾和家人一起去過新加坡旅遊,所以關於新加坡的知識我懂得比較多,可以說比較幸運。關於明德生活,不能隨便外出比較遺憾,也因此我把大部分時間用在學習上,對我考上大學有很大的幫助。

更多資訊

學校官網:https://www.meitoku-gijuku.ed.jp/

了解更多及學費資訊:https://www.wef.com.tw/?p=9860

如何聯絡我?

顧問與我聯繫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17:30

(02)2363-1051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71號11F

預約諮詢

請填妥以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