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線上諮詢

大阪YWCA專門學校

體驗師生比近乎1:2的質感教學

預約線上諮詢

高質量的師資群

本校教師都經過嚴格的「大阪YWCA日語教師會」入會考試選拔合格,也會定期參加教師培訓研究會,隨時加深對日語教育的知識及提高教學技巧。

扎實的課程與進路指導

課程重視透過句型積累的方式,由淺入深掌握日本語的四種技巧。定期舉行個人面談,提供細微的升學(就業)指導以及升學(就業)資訊。

融入日本文化與日本人思維

在校期間可與在大阪YWCA日語教師培養講座的日本人學生認識,透過課餘時間進行日語交流。也可以參加學校主辦的義賣、兒童異文化理解等各式公益活動。

校友們都這麼說....

NGUYEN THI HAI LY

越南日資企業

在大阪YWCA學習真的很棒,老師是留學生活中值得信賴的存在,在學習、生活中遇到煩惱時,老師會像對親人一樣地幫助我。日本語也進步神速。在大阪YWCA不但可以認識不同年紀、種族、生活環境的朋友,人生經歷也各有不同,接觸各式各樣背景的人豐富了我的留學生活,這段回憶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寶貴財富。

王士銘

北海道大學畢業-台南牙醫

我在1998年從大阪YWCA日本語學科畢業,現在在台南從事牙醫工作。在大阪YWCA學習的一年,是充實而有意義的一年。為了考上日本國立大學的醫學系,當初在考試科目和EJU考試都做了很大的努力。回想起來,在日本語以外的科目也在大阪YWCA得到了很多的幫助,真的非常感謝。
作為北海道大學同窗會的副會長,今後也會支援想升學到北大的留學生。也想對現在的年輕人說『人生的成功不是金錢、權威、知識,而是智慧的積累。』

Rudolf Kolarik

德國日資企業

來到日本是為了學日語和了解日本文化。和我的國家不同,關西有很多溫和而充滿熱情的人,我在大阪YWCA度過了快樂的留學生活。
在學日語的過程中,隨著程度晉階曾經遇到許多困難,但在大阪YWCA詳細又易懂的教學下,我順利完成了日本的學業。
取得N1時的喜悅心情,至今依然記憶猶新。回國後我在日資企業工作,現在每天都會用到日語。
雖然學習語言有很多辛苦的時候,但也有更多的喜悅和快樂,這是我在YWCA得到的體悟。

學校優勢與特色

原創教材
  • 課程使用獨自開發的原創教材
  • 隨時依學員學習狀況調整手做教材
  • 出版有大量的日語教育書籍
近梅田商圈
  • 距離梅田商圈僅10分鐘
  • 1分鐘可到扇町公園活動筋骨或野餐
  • 交通、生活、打工皆便利
優等生獎學金
  • N5合格50,000日圓
  • N4合格60,000日圓
  • N3合格70,000日圓

學校官網:http://nihongo.osakaywca.ac.jp/ja/

更多學校資訊及費用:https://www.wef.com.tw/?p=1608

如何聯絡我?

顧問與我聯繫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17:30

(02)2363-1051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71號11F

預約諮詢

請填妥以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