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預約說明會

日本專門學校升學輔導說明會

日本就業、培養一技之長、轉職規劃的最佳選擇!

日本專門學校優勢

★ 科系多元,專業學習更專精。
★ 八成實習,確實培養即戰力。
★ 專業證照取得,應考輔導完善。
★ 畢業=就業的強大就職支援。

日本專門學校優勢

有哪些科系可選擇?

八大領域:
工業、商業實務、醫療、衛生、文化教養、教育・社會福祉、服飾家政、農業。特別以文化教養(翻譯口譯)、商業實務(飯店觀光、國際貿易&商業)受留學生喜愛。

日本專門學校科系

畢業所需要的學費(兩年)?

★ 工業、農業:約66萬台幣。
★ 商業實務:約58萬台幣。
★ 醫療:約71萬台幣。
★ 衛生:約78萬台幣。
★ 文化教養:約60萬台幣。
★ 教育社會福祉、服飾家政:約55萬台幣。

日本專門學校費用

學校推薦

日中翻譯

◆ 東京外語專門學校
位於新宿區。以具備高專業知識教員、完善實習制度及培養日中翻譯、商用日語技能人才知名。就業率100%。

◆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
位於大阪市。關西地區歷史最悠久的語學專門教育學校,提供符合學生就業目標的英日語與日本文化廣泛知識課程,並以高就職率著名。

日本飯店學校

飯店觀光

◆ 專門學校 日本飯店學校
位於中野區。日本唯一由飯店所開設的學校,提供飯店、英語專攻與婚顧學科。以培育頂尖飯店專業人才知名。畢業生活躍各五星飯店,就業率100%。

◆ 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
隸屬關西大型綜合學園山口學園,提供飯店與國際飯店專攻課程。以可學習服務業所需英日語,提供飯店實習、產學合作機會著名。就業率近乎100%。

神戶電子專門學校

國際貿易(商業)&動漫設計

◆ 神戶電子專門學校
位於兵庫縣神戶市。日本第一間數位資訊專門學校,開設IT、遊戲程式與設計等課程。以提供文部省認定的「職業實踐專門課程」、平均99.2%的高就業率與適於居住的極佳地理環境知名

◆ 翼路學園
位於大阪市。與眾多企業進行產學合作、提供一條龍就業支援,並以英日文與日式禮儀培養兼備的課程設計受到學生喜愛。就業率近乎100%。

【日本專門學校升學輔導】

  • 喜歡「專業技能」勝於理論!
  • 想以最短時間學會一技之長在日就業!
  • 想學習日系飯店的「款待精神」、從事「台日貿易」、「動漫相關」、「工業設計」、「IT領域」工作,或立志成為「口筆譯」專業人士!
  • 日本專門學校優勢:
    1. 領域多元專精
    2. 一技之長+日語
    3. 畢業=就業

日本專門學校介紹

  • 日本專門學校課程,實務與理論約佔8:2,豐富的實習經驗有助及早熟悉職場。
  • 2年修了取得「專門士」(如台灣二專/五專的副學士),不用多花時間就可在日插大與就業。
  • 加上在校就業支援、證照考取輔導完善與業界現役講師附加的超有力職涯連結,畢業生就業率高達9成!
  • 高中畢業具備N2就可報考。技能再強化!學歷&轉職不設限!

★ 5/22日本學校代表online互動(僅此一天,採預約制)

14:00~14:25 環球行留學(一般留學知識&專門學校&日本語學校介紹)

14:30~15:00 東京外語專門學校 (日中通譯翻譯學科)—梶原老師

15:10~15:40 神戶電子專門學校 (IT&遊戲&設計學科)—李老師

15:50~16:20 翼路學園 (日本語學科)—田中老師

16:30        個別諮詢(Q&A)

日本留學Q&A

我無法參加這次的說明會,但對留學有興趣怎麼辦?

若你無法參加這次的說明會,請留下你的聯絡資訊,我們會主動通知你下次的說明會場次 通知我下次的說明會

留學方法眾說紛紜,到底我該找有經驗的留學中心代辦?還是自辦?

留學中心會從性向、規劃、申請Know how、文件包裝技巧、修改、簽證輔導、出國行前及留學後全程指引,運用電腦資料配合顧問經驗,合併過濾及分析初/複選決定,準確度高,理想性高

下一場說明會規劃中

請日本顧問與我聯繫

環球行留學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1號11樓 (捷運台電大樓3號出口右轉)

請日本顧問與我聯繫

請填妥以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