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留學首頁


留學資訊


韓國簡介

韓國位於東亞朝鮮半島南部的民主共和國,簡稱韓國南韓或稱為南朝鮮,首都為首爾。韓國三面環海,西南瀕臨黃海(韓國稱「西海」),東南緊接朝鮮海峽,東邊是日本海(韓國稱「東海」),北面隔著三八線朝韓非軍事區與朝鮮相鄰,總面積約10萬平方公里(占朝鮮半島總面積的45%),人口約5,000萬。

韓國氣候

韓國屬溫帶大陸性濕潤和副熱帶濕潤氣候。一年四季分明,春、秋兩季較短;夏季炎熱潮濕;冬季寒冷乾燥。夏季韓國大部分地區氣溫都會超過30℃。冬季氣溫寒冷,內陸地區最低氣溫可達零下-20℃。首爾1月份的平均氣溫範圍是零下 -7℃到零上1℃。首爾8月份的平均氣溫範圍是22℃到30℃。南部沿海地區冬季的溫度會高些,而內陸山區的氣溫則非常低

 

韓國學制


韓國學制2015

環球行留學國際文教機構


本中心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10:00am - 12:30pm & 13:30pm - 18:00pm / 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期休息

本中心留學諮詢採預約制,請事先來電預約諮詢時間,謝謝您的配合!

國家

學程

科系

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