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秝儀-1

清北夏令營的回憶...

清北夏令營很熱很累這是一定的,但行程很充裕!

都有到各個知名景點,而我也學到很多,不僅僅是歷史或校園的講解,還包含著我們兩邊文化上的不同,很喜歡他們也很開心有機會能跟他們認識並交流,真的是個很難忘的機會!

這七天,過得好快、好捨不得,我變黑了也認識到很多各地來的好朋友,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能到外面探索世界並看看與台灣不同的人事物,得到了好多好多的回憶,還有很多無法計算的無數珍貴經歷!

喔!!還有好喜歡好喜歡那裏的酸奶喔!!!哈哈哈哈!!!

我想對台灣領隊老師們說...

謝謝你們,真的辛苦了! 我自己也有辦過小型的活動,是跟學校社團60個人兩天一夜,我就快累到死掉了哈哈哈,何況是90個人還出國...,要顧慮的除了一般的吃、喝、住、玩、衣,更重要的是安全!想著要企劃這一切就覺得累!

真的謝謝你們,都把我們照顧得好好的,這七天很讚,那也是有你們的關係! 都不用擔心什麼,好好玩就好,其他就交給你们哈哈哈! 總之,雖然很熱而且也有些小插曲,還是謝謝辛苦了!

好好休息吧~,領隊老師們!!  : )

清華/北京大學2018夏令營0801-0807

20180806115539_IMG_0087

國家

學程

科系

區域